海陆空一体高端游亮相三亚

2017-12-25南国都市报

“海陆空的合作,将致力于挖掘更多的海岛可玩性和行程定制可行性,给游客带来更多便利、新鲜、好玩的体验。”蜈支洲岛旅游区运营总监鲍永洲说。

及时楼市资讯,就上楼盘网

长按识别二维码,查看详情!

logo

海陆空一体高端游亮相三亚

2017-12-25 11:59:18 /caixy /南国都市报

南国都市报12月24日讯 游客入住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,不用再舟车劳顿,直奔酒店顶层停机坪坐上直升机,在空中饱览海棠湾湛蓝海岸线,几后就能抵达海南著名景区蜈支洲岛,畅玩潜水、香蕉船、空中拖伞等海上项目。如此舒适的海陆空一体行程,在三亚成为现实。12月24日,由蜈支洲岛旅游区、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、亚龙通用航空三方联合推出的“海陆空悦享游”产品正式推出,在三亚打造海陆空三栖度假模式于一体的高端定制化行程。

“我是第一次坐直升机,在天空中用新角度看三亚的海湾、海岛,美到心醉!”当天,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游客热捧,蜈支洲岛直升机登机处大排长龙,四川游客符女士带着母亲和儿子首批登上直升机,抢鲜体验直升机环蜈支洲岛游,直呼过瘾。

“海陆空的合作,将致力于挖掘更多的海岛可玩性和行程定制可行性,给游客带来更多便利、新鲜、好玩的体验。”蜈支洲岛旅游区运营总监鲍永洲说。

据了解,“海陆空悦享游”产品,将为游客带来包含空中游览、海岛畅玩、乐园探索、话剧欣赏等丰富旅游体验。

(记者 孙学新)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36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三亚市三亚湾海坡度假区西路鲁能美丽mall销售中心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170342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分享文章
https://m.loupan.com/sanya/news/201712/3022832

353次浏览

免责声明: 凡本站注明 “来自:XXX(非楼盘网)”的楼讯稿件 和图片作品,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 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有楼讯 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、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,请联系本站, 电话:4008180066 转 001828。

独享会员团购优惠楼盘网团购报名中

返回顶部

/
欢迎咨询,请验证手机号码
点击更换图片
获取验证码

提交验证代表您已阅读并同意《楼盘网服务使用协议》